健康為享樂之本


















photo by Amy Yang


我是Frances,我喜歡喝果汁,希望透過Juice8這間店與大家分享純粹果汁的樂趣,想讓大家知道果汁是有無限可能的。

過去在金融領域奮鬥時,看到雪梨的街頭到處都開立了這樣新鮮的果汁吧,一杯現榨的鮮果汁往往是充滿活力的澳洲人每日早點,或是餐後的清爽飲品,這是一種源起於澳洲人的飲食生活習慣,讓我對於注重健康的精神由衷感到敬佩,也希望能把這樣的精神引進台灣,讓辛苦的上班族們可以感受到這樣天然的活力!

我們的第一家店座落於民權東路上,以提供各種新鮮果汁給上班族而受到大夥的歡迎。每日從市場直接配送新鮮蔬果是我們最基本的原則,用農夫辛苦培育的果實製作成各種口味清爽的果汁,而在口味的研發上,除了以我在旅遊過程中累積的經驗之外,更委請營養師針對成份研究配方,利用不同蔬果具備的天然元素與營養價值,完完全全地濃縮在一杯果汁之中,且堅持只用蜂蜜取代糖份,喝起來不造成身體任何負擔的同時,堅備果實濃郁的好滋味,所有研發出來的口味都是我真心想與你們分享的生活經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